close


這一瓶應該可以算是經典的衝動購物型,因為沒得試在眼皮上
看見有人推薦說很好用就買了。


購買的時候試在手上覺得清爽不油膩,也容易卸掉手上試妝的
殘跡,所以也不囉唆不到5分鐘就購買了。


回台灣來,一切都不是這麼一回事…
對付簡單溫水可卸型的睫毛膏,還算可以。非油水分離的質地
不用每次都在那邊玩瘋狂雪克遊戲,在眼皮上也不會覺得油膩
難受。但是很遺憾地,對付防水型堅強睫毛膏,完全不夠力。
卸除一般眼部眼影,眼影筆,眼線筆,倒是快又有效率。
雖然價錢並不高,但卸除力不夠高仍是有點介意。

後來,他都被我拿來當單純的卸妝水用,除去臉上殘妝,倒是
意外的還可以接受的清爽質地。後來我還是乖乖去看了日文網
頁,用有限的翻譯讀取下,發現他並沒有強調這是卸眼唇。
僅說明是卸妝水液耶…所以我建議是不要當卸眼唇用,就會有比
較高的評比XD。因為當初我看到的介紹是卸眼唇…我也沒有回
日文網頁求證,當然我也沒什麼仔細看瓶身品名,千萬不要跟
我一樣,這瓶比較少人買。



售價:JPY1575
容量:200ML


對比起我的愛用物,KANEBO藍瓶Eye make up remover,在睫毛
膏,眼線膠這類物品上的強卸除力,常上超防水睫毛膏跟眼線
膠的可以不用考慮這瓶了。


CHACOTT店鋪一覽
CHACOTT樂天購物

台灣販售點:寶綺華

題外話:我用過最難用的是GIVENCHY舊款,霹靂無效的一款卸眼唇,真的很像化妝水一般的無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