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中午吃飯通常都會看一下水果日報,上週無意間看到
博客來AKG K24P。其實我九月才從日本拎了兩隻VICTOR的
耳機,一副耳掛,一副密閉式耳罩。

我不喜歡挑選價位一千以上的耳機,因為我沒有太好的輸
出設備,我覺得沒必要,中等普通的即可。

其實當初本來也想拎個ATH SJ3耳機回來,可是在
光南試聽過後,一整個嘴角抽搐。我從來都承認我是木耳
可是SJ3一整個不是我的菜,試聽耳機出來的聲音不軟,還
糊糊的,一整個快昏倒。後來就默默的滅火了。
那天看到AKG的K24P,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被打到。
我們看到特價有興趣的商品第一個動作都是GOOGLE心得
我GOOGLE完心得後,立刻列入採購清單,為此,我還打電話
去博客來客服問遊戲規則,看怎麼搶呢。

傳簡訊給立子勸敗,各位00:00分開始STAND BY電腦前搶貨
一刷新網頁就搶,隔天上班就空囉。我專職勸敗這回事。因為這是隻好貨。


新的如下,外型不太是我的菜,但是入手價只要719,靠妖的便宜。
因為不是我的菜,我又喜歡我每一副耳機都閃閃亮亮→閃亮路線
所以短期被我改造成閃亮亮模式。

這是沒貼鑽的


 

這是貼鑽的(展示摩豆:噗桑)

 

我貼鑽前會先包膜,避免損壞產品或者不能改花樣。我還頂喜歡這隻耳機的,清晰度佳,不過還沒RUN開,聽POP音樂還蠻適合的,我是都拿來隨便聽。清晰度很好,我平常聽個B'z的都還行,流行音樂就更不用說了。半開放式的各有優缺點,不像密閉式那般有臨場感,但是在外頭趴趴造的時候比較安全,我都是騎小鐵馬或者散步的時候聽。原價要價一千五左右的耳機不是開玩笑的,硬生生比我入手還沒啟用的VICTOR小粉紅耳掛式耳機以及家用密閉式清晰不少,滿意度非常高,幾乎半價入手更是大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