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,是我在2003年寫的,好久以前。
忽然,我想要重新補下想寫的那部分。
=================
我很討厭,在溝通的過程中,對話出現:
「是,都是你對,我不要跟你講了」
「隨便你,你愛怎樣就怎樣」
「你不是很厲害,你決定就好啊」


我們都是人,誰都有情緒不佳的時刻。當
一方情緒不好的時刻,我們都知道有些時
候閉口不說才是最好的選擇。不是每個人
都有良好的EQ去支撐著那個情緒不佳,在
心裡叫囂的怪獸掙扎著想要出籠的慾望。

親愛的,但是我也是人,我也想要好好的
被對待,我可以理解你的情緒不佳,但是
你能理解這樣的言語對我的殺傷力有多大
嗎?你抹滅了我想好好溝通的努力。你執
意關起我們之前言語溝通的窗口,你只當
我是無理取鬧的那個路人甲。一次,兩次
,遇上你不想面對的事情,你這樣回應我
。你將自己關在我觸碰不到的角落,不自
覺的,我只是你情緒不佳的另一個出氣筒
。更甚者,也許我竟是你情緒不佳的起源
之一。我並不想這樣,只是你負氣的言語
,你的無言以對,讓我們的情份漸漸消磨
殆盡。你知道,當你轉身關進自己世界的
時候,我也只能被迫轉身離去,不論我是
否傷心,流淚,你都不會知道,也也許,
當下你也不在乎。當相似的情景一再發生
,總有一方累了,漸漸的越來越安靜,相
對無言。

真的,沒有誰對誰錯。可能只是漸漸的,
就不再分享彼此的心情,不再留下溝通的
那扇窗。終成陌路。也許這不是我們想要
的結果,卻不自覺的走上了這樣的結局。
下一次,試著不要說出這樣的話,好嗎?
==================

原文連結:
此文只剩立子異言堂留存,哪天SERVER掰掉
也許就跟著消失。
http://www.wahahaha.idv.tw/wahahaha/ent/slz-20030825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