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本書之前,其實我不太愛看市面上的旅遊書

尤其是斗大標題寫著地名的旅遊書,總覺得內容

空洞無味,直到某天,我忘了什麼時候,我在博

客來看到當日66折限定的「超完美!日本鐵道

旅遊計畫」我有一絲絲印象,當時我正落入情緒

的低潮期,而這本書並不是一入手我就開始翻閱

的,好像是我離開後,在有一回搭車前往台北的

途中,我才開始翻閱。爾後驚豔。我向來挑書,

看書只求味道對了,否則再暢銷,都不是我會好

好讀完的書。有的時候,求的只是思緒上的契合。

 

在日本旅遊,各項費用相對於台灣的收入水準來

說是高昂的,書中介紹了如何利用各式乘車券來

進行路線上的大移動。不過真正吸引我的,是作

Milly談及途中旅行的心得,還有一個人旅行

的,那種悠閒的意態。彷彿,就好像置身於一場

短短的,思緒旅行。因為無意間的購買,在書店

的時候,目光多停留在旅遊書區中,多一些些時

間。也開始,計畫一個人的,短程旅行。

 

在作者新書上市同時,聽說此書進入六刷?後的

二鳥版封面改版中。也許等我去取新書的那天,

還可以瞧瞧新改版的二鳥版呢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