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盛大的跨年,加起來快20隻有吧!連取
角都沒辦法拍到所有人的全貌。跨年活動
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:眾人都到了,那主
人呢?還在採買?還要多久?15分鐘!

那個,15分鐘從九點多一點持續到十點多
一點,感謝”鄰居好”先生小姐收容我們
!
備註:為什麼是九點?因為眾人收到的都
是九點”開吃”,連我也不例外,雖然我
當初預估是九點半……
更更更刺激的來了,,有些人沒去過立子
家吧?我是去過,但範圍僅限電腦房,踏
上廚房的那一刻,(/﹏\),我錯了……
立子,那是有在使用的流理台嗎?那都是
幻覺~那都是幻覺~,該稱讚的是開櫥櫃
沒有小強的蹤跡?這下總得先洗一下才入
的了諸位廚娘的眼吧!找到白X士,習慣
性的先看一下製造日期(=.=),八十九
年,我怕噴出來的白X士會有問題!

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